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My life My style My way

I love my life =)
整個晚上的表演其實都很精彩
只是我的眼光一直不斷落在我家的獅子上
我家的這頭小獅子呀
其實也只是我一廂情願地這樣稱呼他
..............
其實我都不知道我為啥會寫這些垃圾廢物
我的重點其實是我很開心我擁有這樣的“家人”
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
他在我心中是我的弟弟
除了我親身的那個弟弟之外
他應該是我少數已經納入我心中的名單
那屬於我私人,別人無法動搖的名單
這份名單里記載了幾個對我而言非同凡響的名字
他們都跟我沒有血緣關係
卻是我心中認定的家人


有一些朋友
你從不把他當朋友看
當家人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