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我該如何存在

發生了一件讓我很生氣的事
讓我非常非常生氣
多少年來我自問盡心盡力
為了文藝營付出
換來的是你們廢物般的脾氣

一個你
發現事有蹊蹺
緊急找我求救
希望我出手
當我出手的時候
你居然在背後不斷地罵我
說我以顧問的身份胡亂
你,憑什麼?
當初難道不是你來找我
要我出手的嗎?

一個她
人前人後都跟我很好
要不是只因為我們是你們的學長
不希望看著你們分裂
有那麼多顧慮
我們會用得著延遲會議?
你反過頭來居然責問我
說我們顧問有什麼資格帶領小的?
這句話我他媽原封不動送回給你
什麼十大理由?
我聽你在放屁

一個他
不知頭不知尾
胡亂放炮
是也說不是也說
該說的說不該說也說
這下可好了
我們本來想出手處理
給你這麼呼嚨呼嚨
就給你弄得全民憤怒

沒有顧問不會死是吧?
會議照開報告書照寫是吧?
我們問起就責問為什麼沒安排時間是吧?
很好!
我看你們最後有什麼臉
回來找我哄我
我現在微笑地看著你們
談定的回一句
這下子
你們把我惹毛了

没有评论: